Ballabon

简笔画【笨兔🐰】&【胖猪🐷】

在追 @安静 老师当前连载中的一叶春肖《无碑》,民国背景谍战文,真的很有氛围感~各种细节铺垫、人物刻画、高能剧情…感觉可以马上拍成电影,快去看!错过即损失哦~

最近更新的第16章叶秘在肖医生包里藏了一幅画,看文的时候觉得这两人太逗了,看完立刻根据文中描述撸了一张简笔画(图1)


起稿纠结了一下用钢笔✒️还是铅笔✏️,试下来实际效果还是铅笔更好。

vb带图评论那张是初版,昨晚又改了个别字体,根据“叶秘”风流倜傥潇洒不羁但有风骨,内心刚正坚韧的人设,把原来的行书改成了草行,会更适合他一些吧~


最近安静老师两篇文轮流更新,所以进程相对慢一点,前面的情节我都有点记忆模糊了,昨天回看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叶秘画这张【笨兔】是在报复!早在第13章的时候是肖兔子先蹲在路边画的猪猪!他可真会记仇😆😆😆


因此,补一张【胖猪】(图2)。

那时候上海西区的路面应该已经是斯门汀了,但是抱歉,用石头在水泥地上作画真的很难呈现,所以我还是选择了沙泥地。毕竟有些有名的历史道路旁栽着很多梧桐树对吧,肯定会有泥地~


一边生气一边在地上画的画不会很精致(…我在努力给我的潦草找借口),但是肖医生是个很正经的乖乖崽儿,所以我把字写得尽量端正。即使他是想骂人,也要骂得字正腔圆🤔

【胖猪】也在vb第13章补了带图评论。

这两张都是随手速撸的,看一看乐一乐就完了,有缘见~


Procreate笔刷:

6B铅笔/奥德老海滩


色彩挑战60天打卡第4天

评论(5)

热度(39)